最近的我,總是很容易地想著你、還會想見你、想和你說說話。
每當見到你或和你說話時,自己總是很開心很開心…
有時也會常想著,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是否剛好在想著我呢?
和你相處時,總覺得很快樂,然後也希望你也能覺得很開心。
會希望自己不會帶給你困擾,卻又忍不住去打擾你…
只因想和你在一起的心情正在氾濫…
會想和你分享一些事,雖然總是生活上喜怒哀樂的小事情。
會希望你也注意自己、關心自己,
就像我會去注意你的一舉一動的樣子。
會喜歡你牽著自己的手的感覺,感覺你的溫柔…
並在心中暗暗希望時間能再過慢一點…
在過特別的節目時,會希望能和你一起過節,
希望擁有許多和你在一起的甜蜜回憶…
最近有點喜歡和朋友家人聊到你,聊著你的好、
你的溫柔與體貼,聊著有關你的一切…
聊著聊著,就像彷彿你在就我身邊那樣,讓自己心情特別的愉快…
不知道這樣的自己,算不算喜歡上你了呢?
喜歡上最近總是陪在我身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