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所以才親吻 因為相愛所以才相擁
因為喜歡你 因為愛著你 所以願和你永遠在一起

愛上你的感覺,真是很不可思議
所有的快樂與甜蜜 因為與你分享而加倍了
所有的悲傷與憂傷 因為有你的分擔而減輕
愛情到底是什麼?也許我還依然懵懂著
但因為是這麼地喜歡與愛你 
所以真心地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所以由衷地祝福你每一刻都能順心如意的

雖然我不太會撒嬌 雖然我不是那麼漂亮
雖然也許我不夠體貼 雖然我偶爾讓你覺得困擾
雖然我是有那麼點不善言辭
總無法適時表達我的心意與愛意
但對你的關心與在意 卻永遠滿滿的

因為悲傷所以哭泣 因為高興所以微笑
因為有你 更想好好珍惜這份幸福
因為有你 世界變得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