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花嫁月 空氣中瀰漫幸福的味道
輕披上淺紫色的婚紗 手捧束美麗的花束
在莊嚴的教堂 幸福鐘聲響起時
我的臉泛著笑 緩步走向紅毯那一端
往我所深愛的你的方向步行
朝著我們幸福的所在前往
站在神父面前 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
我的一聲「我願意」  你一聲「我願意」
我倆共結連理 約定要結髮一輩子

淡淡的花嫁月  教堂前飄落著祝福的花瓣
暖風輕吹起那淡紫色的婚紗 我幸福的微笑
隨著眾親友的祝賀  跟著身旁伴侶的護伴
那束幸福的新娘花束  在蔚藍的天空畫出個曲線
落在下一個前往幸福花嫁的人兒手中
甜蜜笑看接下新娘花束所代來的驚呼與祝福
我心底深深的感謝上帝  讓我能在人海中與你相遇
讓我能在這樣浪漫的季節  和你幸福在一起
因為你是我深愛的人  嫁給你 是我一生不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