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繼續發燒,這個時候音樂是少不了一種可以消暑的方式,什麼樣的音樂,讓你覺得非常適合在這個季節聆聽?什麼樣的歌曲,讓你直覺地感覺這就是夏季的感覺呢?歡迎大家來聊聊哦!
  說到這個夏季,當然少不了是炎陽高照、湛藍海洋…等的畫面啦,當然音樂也有夏天感覺的歌曲。對於糖糖來說,讓糖糖第一個想到很有夏天感覺的歌曲,是一首十幾年前的中文歌曲。
  糖糖還蠻喜歡這首的前奏部份,以及副詞的地方,感覺就很悠閒,會讓人想起海岸沙灘的畫面呢!
  這首歌就是十幾年前曾風迷好幾年的團體-L.A.Boys(洛城三兄)所主唱的,歌名為「夏日戀曲」。(呵呵…不好意思啦,這團體曾經是糖糖的偶像啦!哈!)
  下頭就是歌詞的部份,大家也可以聽聽看這首歌哦!

夏日戀曲
作詞:陳衍利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演唱:Stan+Steve(L.A.Boys)

在這個夏季 令人難忘 因為有妳 我永遠會珍惜這段美麗回憶
我看著妳迷人身影慢慢走來 那發亮的雙眼像海一樣深遂
像波浪的長髮輕輕隨風不停飛 妳對著我綻開一個熱情笑靨
好像夏天的陽光 照得我整個人都發燙 喜歡妳誘人的姿態 一顆心全被愛覆蓋
Let me hold your hand, Island girl tonight,
想緊緊擁抱妳 對妳說 被妳迷惑 Wow!
Let me always love you my girl,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world,
gonna love you more, girl I am sure, forever.
在這個夏季 令人難忘 因為有妳 妳陪著我多麼快樂 沒有憂慮
而從今後我和妳 不論在何時何地 我永遠會珍惜這段美麗回憶


  如何呢?大家覺得有沒有有夏天的感覺呢?
  歡迎大家留言反應想法,以及來推薦與介紹讓你們覺得很有夏季感覺的歌曲哦!
  當然,糖糖下會還會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有「夏季感覺」的中文歌、英文歌和日語歌的。請大家繼續鎖定注意哦!

  (PS.這頁的那張相片,是糖糖去年去澎湖旅行時,拍的吉貝沙灘哦!就是那個原本有放置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那艘船屋的地方,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