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去走走
詞:陳樂融 曲:Tsuyoshi Nagabuchi (原唱:吳百倫)

1. 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2.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糖糖聽音樂】
  不快樂的時候、天氣不好的時候,最適合聽聽輕快的音樂。
  這一首歌是糖糖找了很久的歌曲,「朋友出去走走」這是在糖糖讀國中的時候出來的歌曲,原唱者為「吳百倫」,不過似乎這首歌最近有人重新翻唱了,所以現在大家聽到的是後來的版本,用著吉他和口琴的樂器,唱出很輕快的感覺,也很有民歌的風格呢!聽著聽著,會讓人不禁也想跟著一起唱。
  而詞是「陳樂融」所寫的,他寫的詞都很不錯呢!而這首歌的詞蠻有青春的感覺,哈…是不是覺得自己已過了25歲的年紀,所以最近總蠻得青春很好呢?
  呵呵…最近糖糖還蠻喜歡聽這類有吉他伴奏的輕快歌曲,覺得在任何時候聽,都能讓心情愉快呢!
  希望大家聽了這一首歌後,心情也很愉快,然後有空就找朋友,一起去外頭走走吧!感受青春與朋友們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吧!
C-マンション

下面的音樂播放的演唱者是「2moro」,另外一個版本是由「鍾盛忠」演唱。
想聽聽看不同的版面,可連結試聽:「朋友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