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記錄寶寶的生活紀錄了,其實糖糖一直都還是有幫小孩拍照或是錄影…等的,只是一直沒什麼空處理,然後po在部落格上分享與紀錄的。
  現在瑞文也已經三歲多了,從二歲時還不太會說話,說話只會兩個字的程度,然後開始去醫院上語言治療的課程,愈來愈進步的,話愈來愈多,會的詞也很多,到現在句子的部份也很會,還會偶爾唱出歌曲,甚至還會語冒驚人之語的,讓糖糖都很吃驚。
  當然,現在瑞文還是在學習階段,所以很多影音、音樂,還有大人的說話…等,他都會注意聆聽地學習…等的,結果,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瑞文突然對糖糖說:「媽媽,我愛妳」。哈哈哈…讓糖糖嚇一跳,又覺得好笑又窩心的。
  而瑞文會忽然說這句,其實是之前瑞文看巧連智也就是巧虎的生活DVD中,五月份有介紹到母親節,在DVD中有介紹「媽媽,我愛妳」的句子。大概是因為瑞文看了這個,有記起來吧!
  然後,某天瑞文就自己說出來的。而且看糖糖聽到這句話的反應,似乎會讓他覺得好笑的反應,所以還不只說一次的。一邊說一邊笑的。不過,這也是那天有說啦。
  結果距離瑞文第一次說「媽媽,我愛妳」後,最近他又忽然想起,又突然對糖糖說「媽媽我愛妳」的,而糖糖又是那種忍不住笑起來的好玩反應,讓瑞文一直一邊說,一邊笑。還不時會說到笑場。
  因此糖糖趕緊拿相機錄影起來紀錄。
  瑞文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想笑的說「媽媽我愛妳」,之後還很不好意思的模樣。哈哈…讓糖糖每次看了,都覺得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