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筆袋1

  糖糖今年參加的相約拼布活動二個之一,也就是shinnie舉辦的。到十月份也來到第五回合了。第五回合的貼布縫圖案主題也是咪醬貓哦,主題是「閱讀篇」。好笑的是,糖糖本來以為咪醬貓頭上帶的是學士帽,結果收到紙型後一看,原來是一本書。呵呵…  第五回合糖糖一樣是手作兩個,一樣是紫色系和土黃咖啡色系。不過,這次雖然說做兩個,但是作品是不同的,一個是筆袋,另一個糖糖要做的是收納盒,準備要做來收納糖糖的小孩的Q版小火車之用。但因為收納盒糖糖第一次手作,所以基本上是一邊手作一邊想要怎麼做的,因此到現在只做到一半,哈!而筆袋則比較簡單一些,花了約四天空閒時間就完成了。於是就先發表一下完成的筆袋嘍!至於置物盒,等糖糖完成後再來發表吧!
  筆袋的正面當然就是貼縫shinnie設計的可愛圖案嘍!其實糖糖在印出紙型出來時,本來是打算做一個收納袋,後來想說自己缺筆袋,最後在貼完表布圖案後,臨時改做別的作品。還好做出來的尺寸不會太大。約長19cm×高11cm×側邊寬7cm。

五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筆袋2

  筆袋的背面則加了一個拉鍊袋,可以另外放尺之類的,這樣要拿尺時,就不用在筆袋內翻找了老半天的。當然因為前一陣子糖糖印了有自己手繪人物的布標,所以開始在自己手作的作品中,適當的加上糖糖布標,代表這作品是糖糖手作的。^^

五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筆袋3

  這款筆袋的樣式是糖糖參考「琪琪拼布~我的拼布生活小物」一書中的作品。第一次縫這樣袋物的開口拉鍊,有點縫得不太好,但倒沒有影響到外觀和功能,所以想說是自己要用的,就不強求百分百的完美啦!^++++++^
  其實收到第五回合的紙型後,因為可以手作自己想要手作的作品,不限定作品款式。所以糖糖還真有點傷腦筋。是該說沒缺什麼包包,還是想做的作品太多呢??哈哈…最後考慮了一個星期,想說這次的圖似乎還蠻適合做成筆袋,剛好自己也缺一個尺寸較剛好的筆袋。加上糖糖的小孩一堆台鐵小火車,原本的包已經快放不下,手作一個收納盒(箱)也不錯。兩種作品就這樣確定了。

五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筆袋4  
  這款筆袋的開口也一樣很大,很好拿放筆。相片中放了一堆黑色的筆,其實是糖糖畫圖常用的黑筆,有各種粗細,所以常常需要在筆袋找一下自己需要的粗細呢!因此這種大開口的筆袋正好適合。^^

  手作好一個作品,先來去繳交作業。另一個作品再來慢慢邊想邊做。
  謝謝大家的欣賞與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