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包主義】閃耀登場了~

讓大家望穿秋水很抱歉,終於在9/15【四】要跟大家見面了
9/15就可以在博客來與金石堂網路書店查詢到ㄛ
 也可開始預購了
 在這我只能以最熱誠的心請大家【記得速速去買】
         【呼朋引伴,請大家幫忙宣傳】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望路書店

先來聊一下封面故事,封面選的作品是【雙面女郎】
也特別採用雙封面的效果來呈現,
封面是OL女郎下班時的帥氣與神祕
封底是OL女郎上班時的自信與專業

這是一本屬於依宸想要表現時尚手作風格的書,讓手作也可以是精品
這次的封面是要給大家對手作書不同以往的氣勢
也表現時尚精品的強烈存在感,帽子也是我設計製作的
搭在一起整個時尚FU都有了
而書的內容就是【時尚魔法fun手作】
相信大家會玩的粉愉快的
   

 
這次台灣喜佳也贊助很多好康ㄛ
有NX250縫紉機一台+25名摸彩好禮,不要錯過ㄛ
這次很大手筆的,感謝范董事長                  

封底的感覺是不是很有時尚的靈魂



部份作品先睹為快囉







20件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讓大家期待的手繪圖,讓作品繪圖藝術化了,也讓作品更有生命
相信大家一定會了解我們的用心,趕快買書好好欣賞吧



包型打版基本概念是我的分享,對喜歡自己畫版型的朋友也可參考看看囉


工具配件的運用也有我自己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特別活動~

為了感謝大家對【一個小袋子工作室】的支持
我特別製作了【8個可愛短夾手拿包】要送給幸運的你
我不想強調包包的價值,我的真心誠意是無價的
那怎樣才有機會獲得呢?
只要引用本文並購買新書及留言告訴我最喜歡的作品
最會得到一個幸運號碼,你就已經有擁有這個短夾的門票囉
【可以先引用,之後再來留言報告心得ㄛ】
活動在2011年1o/30日截止,將在11/7由我抽出幸運的朋友
並公佈得獎名單【放心我一定會用最正義無私的心來執行】
相信我吧

  【作品圖案都會不同,不用挑選,我親手作的,一定都會美美遞送給大家】

後記:
帶著興奮的心情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心情上也總算完成一件比生小孩還久的事了,至於結果如何,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謝謝你囉,不喜歡的我想當然也會有,畢竟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歡與想作的東西,作品並無法滿足每一個人,或許被挑剔也是一種榮幸,因為還要花時間看完載寫一篇文來挑剔,不過如果您喜歡請大聲的告訴大家,有意見的【偷偷告訴我吧,我下次改進囉】。

做這本書讓我感受到出版社的用心,聽說出版社社長還為校稿做最後把關,連標點符號都不放過,真是甘拜下風。近幾年台灣出版的手作書非常熱鬧,喜歡手作的朋友非常幸福可以在書上獲得很多獨門工夫,以往日本書籍除價格較高,要完全懂得做法的奧妙也最好要懂日文所以感覺上好像隔了一層紗,現在台灣手作達人出頭天了,但很不好意思的是在我還沒計畫要出書時,其實我不太買中文手作書,當我決定要出書時我才認真的去觀察手作書市場,很多認真的達人無私的提供很多很好的設計與想法,讓我改觀了,對自己的書也顯的戰戰兢,因為優秀的很多啦,而我想說的是:請大家多支持台灣的手作書,這樣出版社也會願意投入更多的資源,作更棒更有內容的書,讓優秀的達人有更好的舞臺,也是喜愛手作朋友的福氣。謝謝大家,我的朋友與親愛的學生們~謝謝這段時間的支持與包容,我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