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收納箱1
  糖糖今年參加相約拼布活動之一「shinnie2013相約~我和我的麻吉朋友」第五回合的第二件作品終於完成啦!第一件作品是「筆袋」是紫色系的。而第二件作品則是「收納箱」。
  這個「收納箱」其實是為了讓糖糖的小孩放他的台鐵Q版小火車…等玩具之用。配色是咖啡色系,比較耐髒也比較沈穩。
  其實今年糖糖參加shinnie舉辦的相約拼布活動,很難得的是每一回合糖糖都手作二份,一個是紫色系的配色,另一個則是咖啡土黃色系的。而第五回合比較特別的是,並不是兩色系都手作同種作品,而是不同的作品。也算是一種挑戰。
  收納箱的尺寸約為長25cm×寬17cm×高13cm。算是像行李箱的作品,這也是算糖糖第一次手作這樣的作品,有些地方還拆掉重縫了幾次…等的呢!稍為費時費力了一點,不過還好成品完成後,還蠻好看及可愛,讓糖糖超有成就感的。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收納箱2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收納箱3

  「收納箱」的正面則是shinnie設計的第五回合圖案。其他部份則是用土黃色系的布塊拼接。上面則是樸素的咖啡色,加個提把。
  箱子主題和箱蓋是用雙頭拉鍊連結的。拉鍊的拉頭糖糖還特別選用了車子和船的造型拉片呢!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收納箱4我和我的麻吉朋友-咪醬貓(閱讀篇)收納箱5

  打開收納箱後,裡面的配色是格子花紋的布。在箱蓋內糖糖還加縫了網格布用成的夾層袋,可以另外放一些卡片之類的。看起來真的有像行李箱的感覺吧!
  實際把糖糖的小孩的玩具火車全部份進去,哇~空間非常足間,還剩一大堆咧!看來以後還可以陸續新進其他的小火車吧!哈哈哈…
  作品完成後,糖糖的小孩超開心的。還有試試提提看收納箱以及打開的…等的,對五歲的小孩來說,完全沒問題。這樣以後糖糖就可以叫小孩自己收玩具啦!這樣也不怕小火車失蹤啦!(曾經有一台蒸車小火車失蹤,一直都找不到。>_<)
  謝謝大家來欣賞吶!
  

arrow
arrow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