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聽音樂】
  最近糖糖在聽廣播時,發現了一首很快樂的歌曲,還蠻有節奏的,結果糖糖才聽一次,當天就不小心會哼唱著這首歌的旋律,哈!因為實在是蠻快樂的歌,加上又有一些勵志的感覺,所以糖糖後來特地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這首歌,結果發現,居然是7-11知名名星-OPEN將的新歌呢!
  OPEN將的新歌共有四首,糖糖聽到的是「Open Your Dream」這首,真的不錯聽呢!有時糖糖還會放這首歌,然後和糖糖的寶寶一起玩。嗯…說是玩,其實是糖糖雙手讓寶寶的雙手抓著,然後兩個人一起配合著歌曲來動動雙手啦!結果有時候糖糖的寶寶還會跟著笑呢!哈哈哈…
  總之,讓大家聽聽看這首歌。
  對了,順道一提,歌曲中的KAMISAMA,是日文發音,日文寫成「神樣」就是日本人說的「神明」的意思。KAMI,就是「神」的意愚。SAMA,漢字是「樣」代表敬稱,像稱呼客人時…等的,都會加這一個字。


OPEN小將_Open Your Dream
作詞:胖胖三/張勝豐 作曲:徐光義

ONE TWO ONE TWO TREE GO

我的朋友 快一起出發 彩虹出現快樂OPEN啦
不要害怕一起跟著我呀 open open your dream 希望無限大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Oh oh oh Open你的雙手 Oh oh oh 快和我一起動
烏鴉飛過 頭痛 下雨天 難過 壞心情一直都趕不走
扭一扭 轉動 拍拍手 加油 大步邁開 向前走
快點拿起魔法棒 朝天空劃破 下雨天會不見 彩虹出現了
扭一扭 轉動 拍拍手 加油 open your dream dreams come ture
Oh oh oh (Oh~open) Oh oh oh

我的朋友 快一起出發 彩虹出現快樂OPEN啦
不要害怕一起跟著我呀 open open your dream 希望無限大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Oh oh oh Open你的雙手 Oh oh oh 快和我一起動
揮揮你的雙手 把煩惱甩走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扭一扭 轉動 拍拍手 加油 大步邁開 向前走
彩虹就要出現 別害怕磨練 魔法棒讓夢想全部實現
扭一扭 轉動 拍拍手 加油 open your dream dreams come ture
Oh oh oh (Oh~open) Oh oh oh

我的朋友 快一起出發 彩虹出現快樂OPEN啦
不要害怕一起跟著我呀 open open your dream 希望無限大
我的朋友 快一起出發 彩虹出現快樂OPEN啦
不要害怕一起跟著我呀 open open your dream 希望無限大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烏嘎嘎 KAMIS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