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Rabbit閉關許久.........  這一年埋在布堆當中~~ 終於...我的新書誕生拉~~~

這一路走來..... 真的學習到很多

原來  要完成一本書  並非想像中的容易

2011年 我過的真的很充實!!!!好像所有的好事  都在幸福的兔年發生~

新書預計在2011/4/18上市~ 快來這邊先睹為快囉!!!

Rabbit最愛做小東西了~

尤其是實用又貼身的小物 更讓我愛不釋手

這本書是以生活週邊小物為延伸........

一共26款46件純手感布雜貨


一直是我們fun手作超hot的護照套

書中也有詳細的圖文教學唷!!!

看到自己的新書完成

在心裡真是偷偷的歡呼+尖叫~~~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與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幕後辛苦的編輯團隊 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大家

隨著新書的上市  我們要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Rabbit特別準備了15份書中作品材料包要送給大家

快點跟著書裡一起幸福的動手作八!!!!!!!!!!

材料包贈獎活動非常簡單唷~

***********************************************************

即日起..... 自5月18日 凌晨12點止

引用此篇文章 並且留言告訴Rabbit本書中您最喜歡哪一項作品

我們將於5月20日抽獎並公佈中獎名單唷!!!

************************************************************

p.s 材料包些許配件可能不盡然與書中一模一樣 (有些是挖以前的收藏品出來的..)

不過我們一定會為大家準備到最好的...請大家放心唷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沒說到......

那...就...是...........................快去買書吧!!!!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candy/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3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