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我抱著可愛的熊熊布偶,不解地想著
「擁抱是一種愛的表現呀!」熊熊忽然回答。
當你擁抱著你最喜歡的人時,感覺很舒服很安心也很甜蜜
而當你最喜歡的人也擁抱著你,你會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擁抱這樣親密的舉動中,包含了愛的成份!
因為相愛,所以才會有這樣讓人感覺很棒的相擁…

喜歡被你抱著的我,點了點頭,瞇起了眼
細細地回想著我和你相擁時的感覺
真的就是那麼地甜蜜,那麼樣地貼心溫暖呢!
好像原本缺了一半的心,在擁抱的當中,圓滿了起來
在你的懷抱中,感受到你的體溫、聆聽著你的心跳聲
倦戀著你身上特別的味道、還有那種被你呵護在心底的感覺
是那麼樣的美好、那麼樣的幸福與那麼樣的甜蜜……
突然發現,我是真的真的喜歡著你,正如喜歡被你擁抱時的感覺

我喜歡你、我是真的喜歡你…你聽見了嗎?
下一次我們相擁時,我一定會幸福地微笑著
讓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糖糖說】最喜歡和喜歡的人擁抱了,那是一種愛的表現…
     除了覺得很幸福、很溫暖外,心底也會甜滋滋的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