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喜歡喝咖啡,也喜歡品聞咖啡的特殊香氣
更愛待在咖啡店裡享受下午茶時間的悠閒與浪漫
而我 卻和你相反 不是那麼喜歡喝咖啡
只愛喝著有各種味道、香味及顏色的花茶
但卻也同樣喜歡在咖啡店裡品嚐著那樣的幸福感覺

你說 咖啡的味道有些苦 但加了些許的奶精與糖
卻可以讓咖啡引出不同的味道與顏色
就像生活一樣 總要有些事物來增添著色彩與味道
我說 花茶的味道很多種 酸甜苦澀各種味道皆可呈現
就像生活一樣 想要什麼樣的滋味 只看你如何調配

雖然你喜歡喝咖啡 但偶爾也會嚐嚐我喜歡的花茶
你說 你想知道我喜歡的花茶是什麼味道
只因為你想了解我多一點 想和我有多一點的話題
雖然我只愛喝花茶 但有時也會喝杯你愛喝的咖啡
試著去了解你喝咖啡時的心情與感受 
也在品嚐咖啡時想著你 也想起你說過的點滴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