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喜歡起幸運草
幸運草美麗的傳說,讓人沈醉
或許會開始特別喜歡幸運草
是因為你寄給我的第一封伊媚就是一張四葉幸運草的相片吧…
簡簡單單的祝福與關心,以及特別的四葉幸運草
讓收到這封伊媚的自己,深深感覺到這般的窩心
也因此開始注意關於幸運草的種種和圖案
也開始漸漸地喜歡上陪在自己身邊的你

幸運草的
第一葉叫 信仰 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第二葉是 希望 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第三葉叫 愛情 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第四葉是 幸運 那是我最想給你的幸福……
送給你一個幸運草,希望你擁有大大的幸運與幸福…


幸運草原指四瓣葉的酢漿草,又稱苜宿草。隨處可見的酢漿草多為三瓣葉,四瓣葉乃為突變種。傳說若能找到四瓣葉的酢漿草就是最幸運的人,能得到想要的幸福。隨著時空演變,幸運草已成為酢漿草的代名詞,作為人們尋找幸福與傳遞祝福的最佳媒介!第一瓣是信仰、第二瓣是希望、第三瓣是愛情、第四瓣是幸運…看到四葉幸運草的那一刻起,就是幸福的開始…

酢醬草通常只有三葉而己,一葉代表親情、一葉代表友情、一葉代表愛情、最後一葉代表幸運。但四葉的酢醬草實在是少之又少,因此......送你四葉酢醬草,四葉酢醬草代表幸運,給你,希望酢醬草的幸運,讓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