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公車上,無意間在小電視中看到某首歌的MTV(台北地區的公車上都有小電視播放動畫、音樂、電影預告…等的),突然很喜歡起這首國語歌。到底是什麼歌,讓平常不太常聽國語歌曲的糖糖,會喜歡著呢?答案是…SHE最新專輯中的「痛快」。

痛快
作詞: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還有誰 等著闖進我日記
歡迎光臨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都值得用力氣 吻和淚都是該裱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證據
*(REPEAT)

艷陽暴雨不要客氣 請一直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就是活得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到底這首歌是哪裡讓糖糖喜歡了呢?或許著那樣的節奏,或許是那樣很有活力、很有激勵人的歌詞吧!又或許是MTV中那樣揚益出來的青春活動吧!
  生命就該是要痛痛快快的去享受所有的感覺、生活就該要浪費在讓自己感動的人事物上頭。就算失意了、就算是受挫了、就算不如預期,但是這樣的傷口,終就成為自我成長的一個證明。那些快樂的、悲傷的記憶,成了活著的證明。
  痛快的哭一場,是種率性;痛快的愛一回,是種勇氣;痛快的享受幸福,是種珍惜;痛快的體會生命中的所有喜怒哀樂,更是種為自己負責的力量……
  呵呵…其實糖糖也不知如何用文字來詮釋著,當糖糖聽到這首歌的震憾力。不過,真的覺得如果你能懂得這首歌所要表達的意思,那這首就真的是個可以激勵你自己的歌曲。在傷心難過時,不妨可以聽聽看。(嘿嘿…糖糖可沒有幫忙打廣告的意思啦,糖糖更不是SHE的粉絲,糖糖純粹只是喜歡這首歌給人的感覺而己哦!呵呵…先聲明一下。^_^)

PS.可以打開喇叭,聽聽這一首歌哦!雖然音質普普,但這首歌的旋律,也很振奮人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